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专题学习社十一大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六届三十八次主委会,专题学习社中央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社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社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副主委刘忠、谢建平、叶苏扬、李晓云参加会议。

会上,张旭东领学了韩启德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以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社中央领导班子组成情况。张旭东指出,社十一大是继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社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的成绩与经验,明确了新时代九三学社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和任务,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指明了奋斗方向;大会还通过了《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应该说这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意义非凡的重要大会。

张旭东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社十一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社十一大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社中央提出的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三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

张旭东要求,社市委上下要抓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十一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狠抓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提高社会服务实效,努力提升民主监督能力,积极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优秀市级组织;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点和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做好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