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筹备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测评会议

    1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筹备组组织全市部分社员召开了2017年度班子成员民主测评会议,并对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和其他相关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左静、17名社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社市委筹备组组长陈东翔主持。

会上,陈东翔组长就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筹备组及领导班子2017年度工作向市委统战部及社员代表做了详细述职。同时指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的成立近在咫尺,筹备组班子成员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市委成立前期各项工作;要不忘初心,秉持“重质量不重数量”的组织发展理念,选用优秀人才夯实队伍基础建设,使党派迈向更优方向发展。另一方面,要认真查摆2017年度社务工作上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做好新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使九三事业更加平稳有序地发展下去。

周殿志副部长在听取了陈东翔组长的述职后提出四个要求。一是眉山九三全社上下要紧密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选取精要部分,实时组织召开专题讨论,并进行研讨式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社员的思想素质和沟通协作能力。二是要有原则、有计划地发展新社员,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补齐眉山九三在高校人才方面的短板。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抓好入社教育培训,进一步树立起社员党派信仰。三是要继续建立健全党派工作制度和分工协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和执行民主评议和述职制度,常态化对党外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进一步促进和提高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能力。四是要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三次全会上,紧扣慕新海书记提出的“135”路径,升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的眉山做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来自各界的社员代表就2018年提案工作开展了积极讨论,陈东翔组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