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领导班子召开交心谈心会

1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内江市委领导班子召开交心谈心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周文、九三学社四川省监督委员会委员沈涛到会指导。

座谈会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社中央十一大精神,查问题促进社务工作发展”为主题,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意见为切入点,社市委班子成员就履职尽责和社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认真查找问题的根结和改进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和批评结束后,周文处长和沈涛委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1.jpg

座谈会上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深入、抓住主要问题,襟怀坦白、见人见事;整改措施针对问题,可操作、能落实。相互批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每位班子成员都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虚心接受。既开展了批评,又增进了团结;既发扬了民主,又增进了共识,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对于今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起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必将有助于凝聚正能量,谋划新举措,提振精气神,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