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在蓉成立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支社

12月28日,九三学社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支社成立大会在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察设计院内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党委书记郝元麟、副书记刘四平,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余江展等出席。会议由余江展主持。

1.png

中国电建成都院党委书记郝元麟、副书记刘四平等对沈光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电建成都院支社的正式成立表示诚挚祝贺。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中国电建成都院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关心、指导和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沈光明向与会人员讲述了九三学社与工程技术界的深厚渊源,并对新支社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扎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不懈努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九三学社全国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制度建设为保障,支社班子建设为抓手,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职能。三是要多开展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省直工委将对支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以支社为平台和纽带,多开展对外联络、交流和合作。沈光明特别指出,2018年是九三学社四川省的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要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在新形势下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

2.png

苏远东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对支社提出了要求。一是支社社员要充分发挥党派成员的作用,围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省直工委的中心工作献策出力;二是要认真履职,争取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建树,展现九三人的良好形象;三是支社要精心筹备,积极开展下一步工作。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徐开寿为支社主任委员,金伟、张斌为支社副主任委员,程春、徐德敏为支社委员。杨江波代表兄弟支社对中国电建成都院支社的成立表示了祝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2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