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攀枝花十九冶支社开展主题组织活动

12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十九冶支社组织在攀的、行动方便的13名社员在东区召开社今年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积极响应社中央的号召,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社十一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社市委文件精神。

组织生活会总结了2017年的社务工作,讨论了支社2018年度社员发展、宣传、社会服务等相关事宜。

组织生活会就社员撰写提案进行了重点讨论。会议要求支社各位社员多关注社会民生,积极参政议政,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