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召开与民主党派沟通座谈会

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党委组织民主党派召开沟通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内九三学社和民盟两个党派成员;民盟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静喜、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组宣科科长陈晓红。

会上,蒋开锋所长和赵甘霖书记分别通报了水稻高粱研究所2017年科研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两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报告了2017年各自的党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充分交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2018年的工作充满信心。会上,九三和民盟社市委领导也作了发言。

最后,赵甘霖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要求本单位九三社员和民盟盟员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导,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建言献策,以民主党派联系广的优势,加强对外联系,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 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