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金融支社在蓉成立

12月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金融支社成立大会在成都市交易所大厦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大会并致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余江展、李军、安鹏程出席会议。会议由余江展主持。

金融支社筹备组组长、成都金控集团投资总监秦仕魁向大会汇报了支社的筹备情况。在发扬民主、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由金融支社全体社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秦仕魁任主任委员,蒋洁萍、廖睿、苟轩任副主任委员,李汶玻、陈睿任支委委员。

金融支社成立大会(12.26).jpg

沈光明在讲话中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决策号召,值此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并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期间,组建成立金融支社,就是要把“爱国、科学、民主”精神与金融工作相结合,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重大金融风险等方面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沈光明对新成立的金融支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和社十一大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尽快建立完善支社规章制度,提高规范化水平;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职能,三是以支社为平台,吸引更多金融行业相关人才加入,将金融支社继续发展壮大,新社员不仅组织上入社,更要思想、感情上入社,肩负责任,切实担当,继承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代表省直工委对金融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金融支社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东方电气集团支社主委甘立代表兄弟支社对金融支社的成立表示了祝贺。

目前,金融支社已有社员13人,全部由从事金融、投资等相关行业的社员组成,其中硕士以上学历8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