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汇聚九三青年智慧 助推乐山“旅游+”发展—— 第三届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年论坛在旅游城市乐山开幕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2017-11/27/content_126007.htm

1125日,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办,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工委和乐山市委承办的第三届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年论坛在著名旅游城市乐山开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兼社省青工委主任苏远东出席并讲话。

64006a5c94191b85bcbf0b.jpg

苏远东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为充分发挥青年社员的智力优势,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本次论坛以“推动乐山‘旅游+’发展,打造四川旅游首选地”为主题,旨在通过汇聚全川九三学社青年力量,为乐山的旅游经济发展贡献智慧。由川内从事旅游项目研究、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等行业的优秀青年社员组成的代表团队将在本次论坛上进行头脑风暴,在实地调研后从文化、规划、生态、服务、产业等角度对乐山的旅游发展给出建议方案。

2015年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已经连续举办三届青年论坛,青年论坛已成为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年工作的一张闪亮名片。论坛的内容和形式充满活力和创新,除头脑风暴外,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亲自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九三学社知识竞赛、素质拓展、青年联谊、公益捐赠等也构成了今年青年论坛的精彩内容。

本次论坛开幕式由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副市长陈张铭主持,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熊伟,中共乐山市委常委、乐山市副市长李智玉,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中共峨眉山市委书记陈长明等出席了开幕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