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蓉召开

20171215社省委八届三次常委会议.jpg

2017年12月1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通报了社省委领导班子谈心会的情况,进行了社省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述职和测评,审议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和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务副主任建议名单。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环境保护部副部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主持会议。

20171215黄润秋代表社省委领导班子在八届三次常委会议上述职.jpg

黄润秋在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时说,换届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十一大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的奋斗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他强调,组织建设是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基石,2018年社省委将坚持把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作为核心工作,加倍努力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

黄润秋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魏学峰、徐玖平、杨武云、褚良银、苏远东,分别从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两方面进行了个人大会述职。23名社省委常委参与了民主测评工作。

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不是常委的省直属委员会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代表和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2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