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忠县支社考察江油科技创新发展

11月29日,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副主委、法制办主任朱正伟一行考察江油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并两地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交流。江油市政协副主席汤国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水泉、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江油市科工局副局长雷钦蓉陪同考察并介绍情况。

江油.jpg

朱正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江油市科技孵化园创客空间以及入孵企业成果展,同企业负责人及职工开展交流。随后,两地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汤国平指出,近年来,江油始终坚持把“科技支撑、创新驱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核心战略来抓,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突出成果转化应用,以科技创新撬动和引领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在遵循市场规律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政府“拾遗补缺”的作用,不越位、不缺位,与时俱进做好科技服务工作,着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激发社会创新活力,一大批科技创新型企业入驻江油,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汤国平希望,两地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升,在当地党委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奋勇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雷钦蓉向朱正伟一行介绍了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组织情况和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同时,就江油科技创新发展的举措与经验进行了交流。

朱正伟介绍了忠县科技创新的经验与做法。他说,这次来江油通过参观,感受颇多,江油有很多值得忠县学习的地方,回去后,将把江油的经验融入到本地科技创新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同时,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江油市政协江油市委统战部、江油科工局、江油行政审批局、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部分社员科源科技公司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