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振奋•自豪•我爱九三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12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参加开幕会的四川代表纷纷以激动心情表达自己对开幕会、对韩主席所做的报告、对九三学社五年发展历程的振奋和自豪之情。

11.png

“‘五年来,围绕科技体制改革、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长江中上游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许多重要意见和建议,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同志对九三学社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倍感振奋,深感自豪!”

12.png

“太震撼了,社十大以来的五年时间,我社再次迈出了坚实的步履,一个个建言,一项项成果,厉害了我的社,点个赞!”

“我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九三学社代表大会了,每次参加会议,我都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用韩主席的话来说,自己感觉和九三学社越来越近,九三加油!”

“韩启德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中,一次次务实的调研、一个个创新的举措、一组组亮眼的数据,讲述着九三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13.png

我们振奋,五年的发展令人惊叹;我们自豪,五年的成果令人鼓舞;花絮中每位代表都喊出了‘我爱九三’,喊出了我们每一位九三人的心声!九三加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