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发挥九三特色优势 助力县域旅游发展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开发县域旅游资源,加强旅游资源的规划管理,优化县域产业结构,提高服务业在县域经济中的比重,提升县域经济的质量和水平,发挥民主党派人才智力优势,11月27日至3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地合作办公室会同省县域经济学会共同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办四川省县域旅游资源开发规划管理研讨会。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秘书长、办公室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四天时间,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了县域经济发展的现状与内生动力、旅游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县域发展旅游经济的政策与措施、县域旅游资源的开发、规划与管理等课题;听取了专家讲师《社会管理和社会治理》《如何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等精彩授课;最后还参观学习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创建的“成创空间”新型人才孵化苗圃,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成创空间的运营管理情况、孵化模式、创业增值服务,以及路演大厅、创业大厅、多功能会议室等创业场地。

   研讨会上,来至全省各地市(州)九三学社代表积极发言,针对我省县域旅游资源开发规划管理方面提出了各类有效可行的意见建议,社资阳市委代表在参加完研讨会后,决定将如何全面推进县域基础设施建设作为2018年调研课题之一组织认真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