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代表参加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三届青年论坛

11月24日至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三届青年论坛在乐山召开。社省委青年委员会副主任、社内江市委副主委、东兴区副区长林海亮同志,社内江青工委主任、社内江市委东兴区支社副主委王晓红同志,社内江青工委副主任、社资中委员会副主委刘武华同志,社内江市委四支社委员兰吉萍同志,社内江市委东兴区支社委员高静同志作为内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1.jpg

本次论坛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办,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工委、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承办,中共峨眉山市委统战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协办。论坛以推动乐山“旅游+”发展,打造四川旅游首选地为主题,以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为出发点,为乐山的旅游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来自全省各地的青年和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身着各种颜色志愿服,开展讨论并积极参加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使论坛充满青春活力和时代精神,取得了丰硕成果。

2.jpg

在论坛召开期间,社内江市委的青年社员们一是积极参加微公益创新活动、喜闻乐见咖啡论坛,与各地社员开展广泛交流,结识了许多的青年才俊,取长补短,为九三学社这个集体做出更大贡献;二是通过九三学社知识竞赛、素质拓展、公益捐赠等各种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员才华,提升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展示了内江九三人新时代的新风采;三是宣传了社内江市委青工委,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