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举办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jclx/2017-12/01/content_126539.htm

2017年11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在四川爱华学院举行了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开班仪式。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出席,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安鹏程、刘定辉、延华、王林峰、李海惠,省直工委各支社主委、副主委等50多人参加培训。

image002.jpg

开班仪式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做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展现参政党省级组织新气象》的辅导报告。他系统梳理了中共十九大召开的历史和时代背景,结合中共十九大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重点讲解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逻辑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就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参政党省级组织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等方面,对省直工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image004.jpg

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主持了开班仪式,并汇报了省直工委各支社今年的工作情况。

下午的支社代表座谈会上,省直工委各基层支社的主副委们纷纷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支社主委冯军,川开电气集团支社主委李军,十支社主委马林中等先后结合所在支社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