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主委秦启荣获四川同心·服务团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11月13日上午,四川同心·服务团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总结交流了同心服务团成立五年来开展的工作,表彰了一批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主委西南石油大学国家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秦启荣作为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刘坪,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等出席会议。

    2012年,为有效引导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自觉践行同心思想,服务治蜀兴川宏伟事业,省委统战部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在各市州和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省有关行业协会成立了87个同心·服务团分团。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委统战部会同6部门联合对同心·服务团活动中涌现出来的20个先进集体和89名先进个人予以集中表彰。

 西南石油大学2012年6月成立了“四川同心·专家服务团西南石油大学社会工作分团”,这也是全省首批成立的23个分团之一。2016年10月,为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助力精准扶贫的作用,扩大学校社会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学校成立了“四川同心·专家服务团西南石油大学精准扶贫分团”。专家团通过牢牢抓实同心思想引领工程、同心行动践行工程、同心人才培养工程,广大成员与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夯实,服务治蜀兴川、助推科学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同心行动的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充分显现。 
    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强调要切实把握新时代同心•服务团工作的着力重点,扩大覆盖范围,发挥专长优势,强化人才培养,推动工作创新,强化组织保障,扎实推动服务团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规范、长效、深入开展,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略部署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秦启荣,西南石油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现任西南石油大学国家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常委、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主委。四川省政协委员、新都区第十七届、十八届人大常委。国家“长江学者”、“千人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等项目评审专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