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开展 第2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2017年11月24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古蔺县马蹄镇中心校进行第2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启动仪式。社市委秘书长吴源主持会议。

会上,马蹄镇党委书记何继端就精准扶贫、教育、卫生、经济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古蔺县政协副主席作了讲话。他说: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作为以科技界、医卫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多年来一直注重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型的优势,都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学校、街道、农村,开展专题讲座或义诊活动,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积极的作用和影响。今天,又在古蔺马蹄镇开展以“传播卫生知识、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第2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就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力古蔺贫困山区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开展健康扶贫的体现。我相信,通过活动的不断开展,必将提升古蔺贫困山区人民的健康素养,提高健康水平,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最后,泸州市政协副主席罗素平宣布第2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后,组织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外科、消化内科、神经科、疼痛科、儿科等科室的专家教授分别到马蹄镇中心校、马蹄镇高中、马蹄镇卫生院、兰花小学、环路小学等地对学生进行医学体检、彩超检查、疾病筛查;对群众进行常规体检、医学诊断、卫生知识宣传等,此次活动义诊群众300多人,对马蹄中心校650名学生、马蹄中学540名学生、兰花村小150名学生、环路村小170名学生进行了彩超筛查和体检。发放医学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