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

学习十九大报告,3万多字的内容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

报告一开始总结了中国过去五年的工作,谈到了经济发展、脱贫、教育就业、生态文明、强军兴军、外交等各个方面,我第一次全面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巨大变化,心中油然而生一股自豪之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等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被誉为新四大发明的高铁、网购、共享单车、支付宝给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在就医、学习、购物等方面都非常方便,我为自己能生活在这个国家感到激动自豪。

接下来,习总书记指出了我国目前依然面临许多挑战,在很多方面还需要继续加强改进,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虽然还有许多挑战需要攻克,但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之下,我们的党和祖国一定会继续高速发展,从而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也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结合东方电机“创新驱动、二次创业”的契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感觉自己对工作更加有了方向感,对东方电机打造百年老店更加有了信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