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游仙支社举行庆国庆、迎中秋拓展训练活动

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来临,9月2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游仙支社在仙海区举行了庆国庆、迎中秋拓展训练活动暨支社会议。支社主委兰洪玉、副主委欧阳向东、委员陈宇、曾治霖等17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社主委兰洪玉主持。会上,兰洪玉就9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的政府联系会议及9月27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的民主党派走进游仙座谈会的情况作了通报,并总结了支社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游仙支社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宣传报道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以来,共上报省委统战部专题约稿1篇,提案建议7篇,社情民意4条、宣传报道13篇,并成立了三个课题调研小组,此外,支社在精准扶贫及参与社会救助方面也取得了一定成效。

随后,兰洪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她指出,区委区政府对民主党派工作高度重视,社员要增强社情民意收集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履职能力,要积极参与“民主党派进游仙”活动,努力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她强调,“民主党派进游仙”是支社未来三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充分发挥社员的主观能动性,成立支社工作小组,具体负责“九新合作”、军民融合和项目争取三方面的工作,积极和社市委、区委统战部及相关单位对接,配合社市委做好走进游仙活动相关工作。社员还进行了拓展训练。队员们进行了拍拍操、鼓动人心等项目,按照“拓展训练挑战任务书”要求完成相应任务并获取分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游龙队”获胜。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增强了社员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增进了社员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