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四川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2017年10月24日至10月31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共45人前往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我社共八名社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这是十九大后中央社院接收的四川省第一个学习班,中央社院对省委统战部的此次学习安排高度重视,专门邀请了原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同志以及中央党校、北京大学的知名教授前往授课。

 image002.jpg

通过为期八天的学习,参加学习的九三社员们深度领会了十九大所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

image004.jpg

学习期间,我社社员还就新时期如何在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中贯彻实践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国四川省委“三大发展战略”、“两个跨越”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献计出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主动作为,在攻艰克难上主动作为,在创新突破上主动作为,并将自身的本职工作做到一流,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画好最美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image006.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3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