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东电支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日晚上6:00,在东电教育培训中心,东电支社召开了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的座谈会。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在职职工及退休人员,共有16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集中学习由支社主委李少斌主持,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李少斌主委概括浓缩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明确提出了九三学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达成共识。全体社员一致赞同、拥护这个报告;并纷纷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并且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少斌主委同时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韩启德主席的明确指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接下来将总结东电支社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制定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