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开展 “九九·重阳节”活动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m.sohu.com/a/200992311_653569/?pvid=000115_3w_a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8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忠山公园开展 “九九·重阳节”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委员 、泸州市政协副政协罗素平出席。

    会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首先致辞,通报了九三泸州市委201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感谢离退休老社员过去对九三泸州市委工作做出的贡献及离退休后仍然对九三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接着,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老龄委主任李清泉作老龄委工作报告,为今年进入80岁的8位老社员祝寿、赠送纪念品;随后,罗素平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送去了祝福老社员节日快乐的美好愿望。同时,传达了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出九三学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也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我们要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团结引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社员,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泸州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一场饶有趣味的拔河比赛、夹珠子、保龄球、抛秧子等活动,让老社员朋友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120余位老社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老龄委副主任杜艳琼主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