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教育支社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1027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元教育支社在东坝召开支社全体成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黄学奎主持,广元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赖翠兰秘书长沈庆文办公室主任岳建明宣传部长何霖等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黄学奎主委首先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同志在主委会上所作专题报告《新时代新作为,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九广合作新局面》的主要精神,要求大家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有关决议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立足当下,围绕本职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

会上,杨育箐副主委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把握新要求跟上新时代》评论员文章;贾宗太副主委结合支社成员主要由职业教育界人员的构成特点,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苏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葛道凯同志撰写的《遵循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一文。通过学习,大家纷纷为广元职业教育如何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为脱贫攻坚服务,为学生掌握真才实学和能力提升服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以广元市委市政府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为广元规划的“三个一”和“三个三”发展战略为切入点,以脱贫奔小康为立足点,以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支撑,以个人岗位和团队力量为基础,融入农村、企业、厂矿,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不断献计、献策、献力的基本工作思路。

政协副主席赖翠兰主委在学习会上,首先肯定了教育支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行动迅速,强调教育支社拥有得天独厚的知识和技能团队,要充分发挥自身团队的优势,要以本次学习活动为起点,提前谋划来年的工作,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