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习十九大精神 参观伟人故里

    2017年11月2日,九三学社南充市顺庆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中共顺庆区委六届五次扩大会议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员会主委王翠花到会指导,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她要求,社员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务必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大会决议,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学”、“用”结合,确保十九大精神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会议安排社员们前往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邓小平故居和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接受了思想教育。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参观教育基地,社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鼓足干劲、实干争先,为建设“成渝第二城”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