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九秋高,喜度重阳又一年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在举国欢庆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大喜之际,我们今天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回首人生,老同志是一部历史;把握今朝,老同志是一面旗帜;憧憬未来,老同志是一道风景。你们老骥伏枥,志心不已;今朝生辉,志在千里。在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中,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你们身上我们学到了“为人消得人憔悴, 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敬业精神;学到了“真诚坦然,相互尊重待人”的品德;学到了“务实求真,一丝不苟”的优良作风。

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已踏上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争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途上。我们九三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紧跟习主席,要跟党中央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坚信十九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定会实现。我们老同志的生活越来越殷实、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最美不过夕阳红。衷心祝愿全体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愿你们如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

作者:李清泉 系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老龄委主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