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开展“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激发广大离退休社员正能量,秉承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离退休社员在西山公园蒋园山庄开展“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活动,举行座谈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由社市委委员、妇女老龄部部长胡宏主持,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各支社部分离退休社员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1).JPG

在座谈会上,王永高副主委代表社市委主委尚丽平对离退休社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感谢离退休社员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大家多保重身体,享受美好生活。座谈会上,离退休社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张厚林、王九祥等离退休社员还联系个人实际,畅谈学习感想和学习体会,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未来更加美好生活的期待。

2(1).JPG

   座谈会后,涪城支社社员、绵阳市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鲜跃辉作了题为“老年人膳食营养与健康”的知识讲座,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食材特性以及如何做到合理饮食,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预防疾病。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既丰富了离退休社员的营养膳食知识,又提高了离退休社员的保健意识,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大家欢迎。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