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理工委员会到彩灯之乡开展调研工作

  10月25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四川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委彭博士陪同四川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许彪,携九三学社四川理工学院委员会专家社员,到彩灯之乡集团进行调研,与集团董事会主席钟东泉就彩灯行业新型人才培养与双方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指出,九三学社理工学院委员会和彩灯之乡集团一直以来的紧密合作,在联合扶贫项目和彩灯新材料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社理工委员会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扩展到电子、人工智能、机械、生物、互联网等高科技领域,实现符合当代审美的传统彩灯艺术与新兴科技的完美融合。

许彪部长提到,彩灯之乡集团具有灯会展出、创意研发、景观打造等多项丰富业务,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合作,期望在传统彩灯民俗的基础之上,共同实现技术和材料上的新突破,实现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届时由九三学社理工学院委员会牵头,集校方所有力量,让九三科技人才与企业携手服务地方、服务社会。

  钟东泉对理工学院为自贡彩灯行业培养、输送优秀人才表示了感谢,深切希望今后与学院开展多方面的深层次合作,继续培养行业高端型人才。

1.jpg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