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一支社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作为世界举足轻重的大国、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第一大党,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每次召开都注定全国期待、全球瞩目。作为民主党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内容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

  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百姓获得了满满幸福感,而正是这满满的幸福感,让大家十九大召开充满了热切期盼。十九大的召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

  正如韩启德主席所说“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将教育和引导广大社员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韩主席的话为我们九三人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引导我们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充分发挥科技界人才集中的特点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职能;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自身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民主党派,作为九三人,我们要严格按照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和德阳市委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与中共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必须明使命,干实事,上台阶,将报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新时期,充分感受到了我们的国家在各个领域的重大变化,当前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中国也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我们必须跟上时代,不断认识规律,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的发展、德阳的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退休的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起好传帮带的作用。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奋斗,砥砺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