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习中共十九大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主题,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大以来5年的工作,回顾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倍受鼓舞。

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驾驶“中国号”巨轮,向着“民族复兴”的彼岸,劈波斩浪,锐意改革。始终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取得了“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成就。本次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九三学社是一个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政党,她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学习十九大报告,要做到“不忘初心”,不忘理想、不忘信仰、不忘宗旨、不忘责任,以高尚的道德、渊博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报效国家、服务人民,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中国共产党承载国家发展的历史担当,秉持锐意进取的智慧勇气,肩负亿万人民的期待重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不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