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 积极组织社员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次肩负重大历史使命的历史性盛会,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组织和发动全体社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社员们通过座谈、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工作报告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阐述了心得体会。

 社员们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和推动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的纲领性文件,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中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报告,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社市委副主委史兴强激动的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指引航程,催人奋进!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来自机关二支社的杨保成表示,自己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机关一支社组织社员集中观看了开幕式,他们在学习心得中写到:“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百姓获得了满满幸福感,而正是这满满的幸福感,让大家对十九大的召开充满了热切期盼。十九大的召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作为民主党派,作为九三人,我们要严格按照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和德阳市委的要求,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中共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必须明使命,干实事,上台阶,将报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的发展、德阳的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