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2017年10月26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在晶熙酒店会议室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市委班子全体成员及50余位老社员参加座谈。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代表社市委向老社员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老社员们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打算。他希望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中能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畅所欲言,为社市委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对社市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社市委对老同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市委的工作,为组织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集中观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后,老社员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在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画面令人向往,非常鼓舞人心。作为九三学社的老同志,既倍感鼓舞和期待,又深感使命的艰巨与任务的光荣,要牢记肩上“传、帮、带”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学好十九大精神。

老主委冯宗纯在发言中提到,在听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后觉得非常激动,也非常振奋。从习总书记的报告中得知,我们的国家现已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这是我们党对时代变化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本身所作出的重大研判。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上,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同时,也预示着我们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国家会越来越富强,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信心!德高望重的冯老深情地说,我们社市委自1985年建立以来,彭建老主委等老一辈同志,带领社员艰苦奋斗,努力创新,他们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作用,认真参政议政,为我们的国家的发展、德阳的建设、组织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们今天取得的这些成就,离不开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着眼将来,我们在座的这些九三社员,一定会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多做事、做好事,为国家奉献出应有的力量。

来自二重支社的杨振华老人是一名高级工程师,在德阳三线建设中做出过不小的贡献,虽已八十高龄却依然精神矍铄,充满活力。他表示,十九大胜利闭幕了,我认真的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觉得亮点非常多:语句接地气,内容连民生,更关键的一点是,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使之成为引领中华民族坚定前行的思想火炬,使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发挥领航作用。他说:“我深刻的感受到,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幸福而又令人振奋的美好时代,我为我们国家有这样的领导人而自豪!我也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信心,中国共产党有许多非常好的先进的做法和措施,非常值得我们民主党派学习和借鉴,我们不学习,就要落后,就跟不上党的步伐。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名社员,我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努力的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极力的维护社会秩序和道德秩序,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表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作为民主党派的市级组织,将会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全体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留给我们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