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system/20171031/000081772.htm


10月27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主持,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jpg

受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委托,李文仲在会上强调,一是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要组织引导社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文件,全面理解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各基层组织要统筹安排,认真实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社员,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三是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各基层组织要广泛发动社员结合工作实际,多提富有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为明年全市“两会”工作做好准备;要按照社市委的统一部署,发动社员积极参与“践行同心思想、聚力脱贫奔康”屏山县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大调研、大服务、大实践“三大行动”更有成效;要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积极建功立业。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十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令人鼓舞,倍受振奋,在党和国家发展中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大家表示,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部分社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