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尚丽平:同心跟党走 履职助发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中共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系统回答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报告提出了新的目标、新的方位、新的判断,不仅有历史纵深感,更有世界格局和眼光,听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要把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增强助力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理解认识中共十九大精神,抓住重点,掌握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深学、真懂、善用;要切实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工作,把握工作方向。要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优势,凝聚全体社员的力量,谏诤言、献良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成立30余年来一直着力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依托2003年建立的“九绵科技合作”作为服务绵阳经济建设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了九三学社科技界智力密集、人才集中的优势,以绵阳科技城建设为平台,通过智力助绵、科技兴绵、爱心惠绵等多种形式,为绵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下一步我们将紧紧抓住党中央、国务院把绵阳列为创新驱动发展的试验田、军民融合创新的排头兵和西部地区发展的增长极的重大机遇,全体社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坚定政治共识;务实有为,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统筹整合社内外资源,继续开展以“九绵科技合作”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服务工作,促进科技项目和专项资金进入绵阳科技企业,切实服务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要进一步延伸智力优势和科技资源,在加速推进绵阳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寻求突破;要进一步建设好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科学规划,突出特色,完善组织体制和管理体制;开拓创新,做好成果转化,让科技创新为绵阳创新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绵阳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和绵阳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