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举行“医疗帮扶走进新桥镇中心卫生院”座谈会

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走进游仙”活动落到实处,10月24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副主委凌云一行7人到新桥镇中心卫生院对接医疗帮扶活动,举行“医疗帮扶走进新桥镇中心卫生院”座谈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九三学社医卫支社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贾超,九三学社游仙支社主委兰洪玉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游仙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刘良贵、新桥镇党委副书记吴冬梅、新桥镇副镇长徐晓、新桥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张华强的陪同下,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一行参观了新桥镇中心卫生院,实地了解了卫生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游仙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刘良贵、新桥镇党委副书记吴冬梅分别就游仙区基层医疗卫生现状、新桥镇医疗卫生现状及需求作了详细介绍。新桥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张华强及卫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新桥镇中心卫生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领导及专家针对新桥镇中心卫生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帮扶计划。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指出,本次对接工作是落实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的具体事项之一,希望通过交流,落实具体的合作事项,帮助新桥镇中心卫生院提高医疗水平,服务新桥镇及周边群众。社市委将对新桥镇医疗卫生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一是组织医卫专家采取联合查房、短期培训、举办讲座等多方式对镇卫生院进行人才培养;二是积极支持新桥镇农民夜校活动开展,根据新桥镇需求,组织专家到当地举办健康教育讲座;三是动员医疗卫生行业的社员积极参与新桥镇的服务工作。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凌云表示,一是目前国家政策对基层医疗卫生组织总体利好,实时结算、网络会诊、分级会诊等相继展开,绵阳也将建立检验及影像中心,能够极大减轻基层卫生院负担。二是希望游仙区能够设立医疗卫生人才奖励基金,以便更好地留住人才。

医卫支社主委贾超、游仙支社主委兰洪玉分别表示,将在医疗技术上对新桥镇中心卫生院给予全力支持,并配合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会上还就拟于11月初举行的第2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医疗专家走进游仙新桥镇活动方案进行了探讨。

    九三学社游仙支社委员曾治霖,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干部杨凤,新桥镇中心卫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