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1023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泸县支社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会议由泸县支社主委薛颖主持,县委统战部党派中心主任熊敏出席会议。

会上,各参会社员就近几天观看电视、报刊等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实践性;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系统工程,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同时,大家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领会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

薛颖要求,各位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工作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素养,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泸县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熊敏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履行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职责,与党同心、与党同行,按照中共十九大的新要求,创新、务实地开展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要紧紧围绕泸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