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开展项目督查 落实技术扶持

10911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扶贫工作组与市科知局、市农牧局前往盐边县红宝乡开展项目验收、督查和示范户养殖培训工作。

10日,在红宝乡谜塘村,九三学社市委与市科知局督查组从12户示范户中选取了3户山羊圈养示范户进行走访,从圈舍的标准建设到产生的效益以及粪便回收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询问和查看。村民反映采用圈舍养殖以来,产羔率和长肉效果,都比原来传统养殖要好很多,粪便处理也方便,收集运用到果树施肥效果也很明显。

11日,九三学社市委与市农牧局一道前往红宝乡谜塘村开展山羊养殖技术培训。在村部,畜牧专家对12户养殖示范户进行了集中培训,针对他们养殖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解答,随后,专家们前往示范户家中,进行现场指导,手把手演示疫苗的接种防疫、山羊常见病的防治和种羊配对的技术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