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第三次双月座谈会讨论调研课题


2017年10月16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在旌阳区壹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双月座谈会,对2018年政协大会发言题目及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会议由主委汪国华主持,社市委班子、调研课题组全体成员及社员代表近二十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社员们踊跃提出议题,大胆阐述观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不仅在座谈会上进行交流,还根据不同的调研课题分别建立了相应的微信群,积极邀请和发动社内专业人士参加讨论,群策群力,充分的发挥了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通过会上、线上的认真探讨和严谨分析,会议最后决定将《关于博物馆新馆建设与利用的思考》作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2018年政协大会发言题目,将《关于加快开展德阳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建议》作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2018年集体提案题目。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在座谈会上强调,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想要履行好这一基本职能,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关键所在就是要做好调研工作。他要求社市委班子及各调研组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抱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进一步深化调研课题,认真开展调研工作,争取拿出质量过高、水平较高、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和集体提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