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娄底市委主委刘继清赴旺苍考察九广合作等工作

娄底九三学社来旺苍考察.png

1020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娄底市委主委刘继清,率政协考察组一行来到旺苍,考察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及九广合作工作。旺苍县政协主赵俊科、县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县政协副主席杨忠、张长江、九三学社旺苍支社陪同考察。

刘继清一行深入旺苍檬子乡四川浩远矿业公司了解旺苍投资环境和企业发展情况,认为旺苍县坚持工业强县,高度重视生态供给侧结构调整,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并走出了一条生态发展绿色发展的道路,值得借鉴和学习。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中国红军城,刘继清详细了解了川陕革命苏区发展历史,考察了旺苍红色旅游发展及文旅融合经验。在座谈会上,刘继清一行听取了旺苍县委农业工作委员会关于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的情况汇报、九三学社旺苍支社关于九广合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刘继清一行高度赞扬了旺苍易地扶贫搬迁“五步工作法”的创新方法,及在微庭院建设方面建设取得成果先进经验,表示要把旺苍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九广合作在旺苍已有三十年历史,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尤其是对旺苍九广合作工作领导高度重视,九三中央及各级地方组织始终聚焦旺苍脱贫攻坚,项目帮扶带动致富,多方救助服务民生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虚心向广元市、向旺苍县学习,希望能对“九娄发展”,促进娄底九三组织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提供经验。

旺苍县政协主席赵俊科表示,欢迎娄底政协考察团来旺考察。今后愿意加强与娄底政协的联系,探寻合作机遇,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微信图片_2017102317390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