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九三学社大安区支社开展组织生活会

10月21日,九三学社大安区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在自贡市老年大学开展2017年度第三季度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特别邀请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调研员杨俊村、秘书长张微、组宣部长蔡晓等领导参加。会议由大安支社主委陈立峰主持。首先由肖堃专职副主委领学了中共19大报告精神,肖堃强调,中共十九大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我国过去5年的工作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等两个重要判断,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并对未来30年的发展进行了总体规划,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报告。肖堃提出,支社社员要以中共十九大报告作为自身的努力方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我国实现各项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社市委调研员杨俊村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是未来全国各界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也是九三学社未来的工作方向,社员要切实传承九三精神,主动接受中共领导,围绕本地区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九三人在科学技术领域的优势,以科技带动促进本地区社会经济的综合发展。

听取报告精神后,社员们就中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本次报告振奋人心,肖熔、姚泰煜等社员还为中共十九大赋诗,表达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随后,肖堃专职副主委向新入社社员苟春娟等颁发了入社通知书,苟春娟代表新社员在会议上进行了入社表态性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