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筹备组组织社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筹备组组织社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召开,对于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切为了人民的指导思想贯穿全篇,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高屋建瓴的报告,是体恤民心、振奋人心的报告,是统揽全局、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党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刻理解报告内容,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切实加强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全面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1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