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举办“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组织青年社员于10月13日在泸州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一支社主委胡晓天主持了活动。

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抢答题。知识涵盖近代史、中共党史、九三学社章程等。整个活动参赛分为五个小组,十五位选手,通过激烈抢答,评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氛围激烈,掌声不断。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让广大社员对对中共党史、近代史和九三学社成立历史,发展、章程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了九三社员的活力,增加了组织凝聚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3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