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10月13日, 在泸州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了九三学社泸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杨正琼、团市委副书记刘波参加了成立大会。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张新利主持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成立九三学社泸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文件和《泸州市九三学社青年委员会章程》,首届九三学社泸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彤彤作了就职演讲。

会上,张新利代表九三学社社泸州市委作了讲话,他说: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年社员的比例逐年上升,青年社员是我社发展的未来,肩负着承前启后、壮大九三的历史责任,加强青年工作和自身建设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和迫切要求。今天在此成立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旨在全力激活青年社员活力和担当精神,把社务工作搞活、把社务活动搞活,增强凝聚力和创新力。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激发九三学社泸州青年社员内心的激情、增强青年社员的家国情怀、认清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用实干和担当共筑九三泸州的未来、托起我们共同的梦想。为建设泸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刘波代表共青团泸州市委对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一是大胆实践,努力搭建新平台。构建起联系青年的新型枚举和纽带,扩大 青年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耕耘,以先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九三科学精神,在创新路上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泸州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二是找准方向,创造青年新业绩。充分利用青年工作平台的优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适合青年的活动,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分发挥青年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社内部以及与其他青年组织的联络交流,使青年工作委员会成为推进青年工作的重要堡垒,团结和引导广大青年创造新的活力、新的业绩。

杨正琼代表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泸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以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为契机,强化工作职责,既能够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加深入,又能将党派工作做得更有特色,开创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年工作的新局面。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九三学社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充分认识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也就是要准确定位,加强引领,进一步提高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自觉性。二是希望九三学社青年工作委员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围绕市委政府工作中心,主动作为,履职建功,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努力把青年工作委员会建设成为服务泸州发展的智囊机构。三是希望九三学社青年工作委员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四是希望九三学社全体青年社员加强政治理论和国情、省情、市情学习,积极参与党派开展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在本行业、本领域中建功立业,以参政议政为重点,努力投身全市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伟大事业,在泸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全市青年社员共8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并进行了签名。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2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