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攀钢二支社召开第九次社员大会

2017927下午,在攀钢总医院密地分院会议室,26名攀钢二支社社员齐聚一堂,召开第九次社员大会。社市委秘书长叶桦、攀钢政工部部长吴铁军参加了会议。

攀钢二支社在过去五年里,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双岗建功上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在社市委和攀钢基委会领导下,在攀钢政工部指导下,在攀钢总医院和钒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的关心下,攀钢二支社的各项工作必将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此次社员大会选出了第九届支社领导班子:吴洪英任主委、唐毅任副主委、支委为蒋骞、陈杨、袁敏。

攀钢政工部吴铁军部长和社市委秘书长叶桦对新产生的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支社提出了殷切希望:立足本职,争做骨干、标兵,努力做好参政党各项工作,为九三学社添彩增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9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