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攀煤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完成中期调整

926日下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攀煤支社在攀煤总医院会议室召开社员大会进行中期调整。由于原支社主委杨秀兰已从单位内退并定居成都,不能继续履行职责为社员服务,主动辞去支社主委职务,社市委经与相关单位及支社协商一致后召开支社社员大会进行中期调整。会议由支社原副主委张宏主持。

会议依程序民主选举李海龙为支委,调整张宏为主委、沈诺为副主委、刘卫东为支委。

攀煤公司组干处副处长杨江、党派科科长唐小平,攀煤总医院党委书记管晖,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叶桦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代表相关单位对支社新班子表示了祝贺。叶桦秘书长强调:攀煤支社一直是我委非常突出的一个基层组织,曾荣获九三学社全国优秀基层组织,希望在攀煤公司统战部、攀煤总医院党委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新支委班子继续带领全体社员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推动组织建设、参议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九三基层组织的作用,为推动攀煤及攀枝花市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