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2017年9月下旬,中共十九大召开前夕,在社省直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六支社、七支社、八支社、川开支社、东方电气集团、中石化西南石油局等基层组织纷纷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社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image002.jpg

(社省委组织处周文处长指导省直7支社活动)

各支社在这次“喜迎十九大”的主题活动中都各有特色,传统与创新并举,受到社员们的高度好评。有拍摄微电影、诗歌朗诵、现场抽奖、健康跑步等让人耳目一新的新形式,新老社员们在开怀大笑中彼此增进了感情,组织归属感愈发增强;有在老社员的带领下集体学习社史、社章,回溯历史展望未来,传承九三人严肃厚重的使命感;有积极研讨支社参政议政工作和支社组织管理细则,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要求自身,推进支社未来工作,致在用优异的参政议政和组织管理成绩来践行九三人的担当。

image004.jpg

(省直六支社开展庆国庆中秋,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主题活动)

image006.jpg

(省直川开支社开展喜迎十九大“健康跑”主题活动)

image008.jpg

(省直东方电气总部集团支社组织活动)

image010.jpg

(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支社组织活动)

社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形式多样的“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目前仍在持续进行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