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评估工作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按照市脱贫办相关文件要求,914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率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烟草专卖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24人,前往安岳县李家镇、元坝镇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评估工作。重点对联系村2017年脱贫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已退出村和脱贫户“回头看、回头帮”及巩固提升情况、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工程建设质量情况等进行查看督导。

期间,刘廷安一行到元坝镇查看了花排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叶新村 “回头看、回头帮”实施情况。来到叶新村6组汪绍强家中,看见60多岁的汪绍强躺在床上,经了解,汪绍强患有骨髓炎,长期卧床不起,其子汪飞因车祸严重骨折,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家里只有三口人,只剩老伴做一点农作,维持生计,经济十分困难,因此汪绍强一家也成为叶新村重点帮扶对象。刘廷安在得知汪绍强一家情况后,代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给予汪绍强1000元的资助金,并鼓励他要勇敢面对、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汪绍强拉着刘廷安的手,感动的说不出话来,旁边老伴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这么好的国家政策。政府已经帮我们很多了,感谢所有好心人。

随即,刘廷安一行又到了李家镇双沟村查看了正在施工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第一书记工作认真、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评估小组成员也表示将继续加强对贫困村的帮扶和督导,围绕各村独特优势,加大智力支持,变输血为造血,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