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三十年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受到各方热议


  “感谢你们,这个专题片拍得实在太好看,勾起了我们太多年轻时的回忆。看到社市委这么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真的感觉一代比一代强!”

  “听了获奖者的事迹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让我们这些年轻社员热血沸腾,真心为自己是九三人感到骄傲自豪!今后我们要以前辈们为榜样,为九三的事业继续添砖加瓦!”

   9月2日,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播放的社市委成立30周年专题纪录片和颁奖典礼环节受到各方热议和点赞。

   为确保专题片质量,从脚本撰写、素材搜集到实景拍摄后期制作,社市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主委会层层把关,最终耗时3个月完成。专题片以时间为主线,点滴记录了社市委的发展历程,全景展现了30年来的履职成果,成为大会亮点环节。如歌的岁月让老同志们感怀,奋进的号角让青年人澎湃,大家对此津津乐道,回味无穷。

   随后的颁奖典礼是大会当天的重头戏。典礼颁发了社市委成立30周年特殊贡献奖、突出贡献奖、优秀社员、参政议政先进等个人和集体奖项。通过获奖人物访谈,社员书画献礼,穿插歌舞节目表演,将颁奖环节环环相扣,为参会者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展示了九三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九三学社精神家园的向往之情。

   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高度评价社市委庆祝大会,认为大会办出了新高度,新水平。节奏紧凑,形式创新,今后市级民主党派的会都应该像这样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