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游仙支社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8月1日下午,游仙支社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社主委兰洪玉,委员陈宇、陈孟琰、曾治霖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洪玉主持。

    支社委员曾治霖介绍了游仙支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游仙支社于7月13日制定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并组织社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学习。

    参会人员对王东明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并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兰洪玉要求,全体社员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游仙支社新社员发展情况,讨论了国庆前支社活动安排等其他事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