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召开思想建设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做好省直工委的思想建设工作, 7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在菁蓉国际广场召开思想建设研讨会。会议由省直工委二支社发起,联合10多个支社100余名社员参加。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李军、安鹏程、王林峰,社省委直属眉山委员会副主委赖崇华参加会议。

    会上,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三支社主委邓杰传达了黄润秋主委在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五年工作报告,分享了参会的心得体会。

图1.png

    随后,各个支社的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讲述加入九三学社后思想建设的心路历程。现场气氛热烈,成都师范学院支社主委侯中太将支社和社员当做糖葫芦上的山楂,要用思想建设这个签子将支社和社员们串起来的比喻更是赢得了社员们的广泛共鸣。

图2.png

    省直工委二支社社员李胜和邢连超还分别作了题为《财产保险与参政议政》、《关于立法设立房屋强制责任保险的建议》的主题发言,畅谈专业领域与参政议政工作之间的有机结合。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作总结讲话。苏远东指出,党派自身建设最主要的工作之一就是思想建设,如何抓住这个牛鼻子,有待社员们去共同思考。他勉励在座的社员,加入九三学社是一个终身的选择,希望社员们努力将自己塑造成本单位、本岗位的一面“小红旗”,加强自身思想学习,学政治、讲规矩,做一名优秀的九三人。苏远东主委还以自身经历为例,与大家分享了参政议政的经验,一是敢想敢为,二是言之有物,三是学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