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科学、民主、爱国回荡在浣花溪畔
-记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的一次组织生活

   

六月的成都,天气有些闷热。

2016年6月23日下午,在浣花溪公园的一间小屋里,有一群人早早地来到了这里,他们在期盼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涛铭同志、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副主委余江展同志以及办公室副主任王江同志的光临与指导。

    下午三点半,会议在九三学社中医药科学院支社组织委员谢刚同志的主持下准时召开,会议在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第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以及我院社员参加精准扶贫(医药)情况后,继续介绍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党委的近期安排以及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的发展现状、机遇与挑战,并针对上述情况,结合我们九三学社的宗旨“科学、民族、爱国”进行了热烈讨论,到会者纷纷表示愿用实际行动展示九三人的风采。

     会议接着进入讨论新申请入社的人员,首先万英同志比较详细地介绍了申请入社同志的情况,然后大家根据自己所知道的情况对该同志的情况进行补充,并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会议在综合到会社员意见的基础上,最终通过表决同意将该同志列入考核对象。

紧接着,来自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的杨涛铭副主任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省委的工作领域以及近期拟开展的工作,使到会者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江同志也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的组成、工作性质以及近期的打算等,使大家明白了自己如何工作才能更好地配合省直工委的工作。

最后,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余江展副主委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表扬了支社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也对支社后期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干好本职工作,使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使其成为九三社员的家;三、新形势下,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单位的业务中坚力量;四、做好防暑、防汛工作,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会议结束时已是傍晚时分。与会者满脸喜悦,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欣然奔赴各自的岗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