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工委召开2016 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三月的春风,和煦而温暖。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之际,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立即召开了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围绕“两会”热点共商参政议政大事。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社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周勤及社省直工委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由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梁崇铭副主任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省委、省政府研究室及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下发的《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目录》展开激烈讨论。结合省直工委社员人才智力优势,会议紧扣“双创”、“精准扶贫”、“一带一路”等当前重点工作确定了5个调研课题。1.由省直工委农业专委会牵头负责“关于西部农村社区服务建设发展的建议”;2.由梁崇铭牵头负责“群体性事件原因与对策”;3.由冉敏牵头负责“培育发展我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调查与对策”;4.由延华牵头负责“我省大气污染防治调查研究”;5.由参政议政委员会牵头负责“大力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切实保障改善民生”等5个重点调研课题。

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在同大家座谈交流中,高度赞扬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他指出,今年是社省直工委确定的参政议政年,参政议政委员会要继续发挥作用,要注重创新,通过开展调研活动、举办辩论赛和其他联谊活动等形式,动员和吸引全体省直工委社员参与进来,争取把参政议政工作打造成一个全体社员都踊跃参与的活动。

会上,苏远东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表彰了延华、梁崇铭、伍明军等 2015 年度参政议政优秀同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